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学习创文知识 推进文明创建(组图)

发布时间:2020-05-14 17:4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庞庆 点击次数:4

为深入学习宣传创文知识,提高干警对韩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5月13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创文知识学习会议。

韩城检察:学习创文知识 推进文明创建(组图)

会上,该院主管创文工作副检察长刘武军组织全体干警再学习“韩城市民文明手册”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刘检还就该院开展的“车让人·人守规”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做出指示安排,要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检察干警要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劝导员的职责,统一身穿志愿服,手持劝导点赞牌,按照市创文办的时间要求,不迟到、不早退,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检察形象和检察服务的重要体现,不打折扣的执行好。并要充分利用院LED显示屏动态滚动播出创文宣传标语,努力营造创文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韩城检察:学习创文知识 推进文明创建(组图)

通过此次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为民、靠民、惠民的重大举措,大家也是此项活动的参与者与受惠者,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但要做一名文明的检察干警,还要让文明检察干警的形象深入人民群众中,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