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省工信厅来韩城市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5-14 17:32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

省工信厅来韩城市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工作

5月12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新波带领调研组,来韩城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省工信厅来韩城市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工作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韩城市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情况,企业代表围绕企业一季度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主要困境等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调研组围绕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协同发展等方面,分析韩城市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面临形势,提出相关发展思路和方向。

省工信厅来韩城市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工作

黄新波指出,工业稳增长和产业调结构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坚实基础和重要支撑。希望今后韩城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关于部署工信系统推动工业稳增长和产业调结构的部署要求,提振信心,科学规划,找准增长点,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切忌产业改造“一刀切”,千方百计稳增长,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同时,要结合地域特色需求,围绕花椒、钢铁等韩城特色产业领域,分类分批指导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激发市场活力,加快工业和通信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跟踪抓好重大项目落地,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产。要加强政策宣传,将“保姆式”服务贯彻到底,靠前作为,主动服务,落实援企稳企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已出台政策。要切实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对于企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做好上下级部门精准对接,能够属地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对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跨部门跨地区问题要及时向上反映。

省工信厅来韩城市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和调结构工作

韩城市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继续坚持稳定与发展并重,统筹推进稳增长和调结构,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径,做优做强工业产业,为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新经验、打造韩城模板。

会后,黄新波一行还先后深入龙钢公司、红马科技、上若泰基等企业,实地查看了生产一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