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春训”大练兵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6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晓兰 点击次数:3

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执法公正、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司法警察队伍。近期,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春训大练兵活动。

韩城市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春训”大练兵活动(图)

训练期间,韩城检察院法警大队严格按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的要求,并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采取集中封闭的形式,以实战化教育训练为依托,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规范执法行为为目标,研究制定练兵实施方案,具体在时间的分配、理论学习的内容、专业实战科目的选择等方面都做了详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希望干警在全面学习掌握检察业务、法律知识、警务技能理论知识的同时,通过体能训练、擒敌拳、警棍操、警械具等的练习操作和使用,有效提升干警的专业理论素养,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及对办案现场全局的把控能力。

韩城市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春训”大练兵活动(图)

通过 “春训”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了该院全体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能和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了的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干警们表示:他们将会以这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各检察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