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桑树坪司法所召开调解主任工作例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13 18:06 来源:韩城市司法局 作者:通讯员 雷振杰 点击次数:2

韩城市司法局桑树坪司法所召开调解主任工作例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振杰)为进一步提高桑树坪镇各调委会的业务水平,夯实人民调解工作基础。5月13日下午,桑树坪司法所组织各村(社区)调解主任召开了人民调解培训会。

韩城市人大办主任、维稳办副主任朱全红就全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经开区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军鹏针对“人民调解法”进行培训,指导员王鑫针对人民调解档案规范化进行指导。

桑树坪司法所所长雷振杰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行责任,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调各调解主任要发展好“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加强疫情期间特殊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提高调解水平,设身处地维护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将矛盾纠纷消灭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桑树坪司法所要求全镇调委会主任在村委会醒目位置粘贴“韩城法治”微信公众号并进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