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中院副院长党宏军一行到韩城法院调研“双进”工作及“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组图)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8 来源:陕西渭南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4

5月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带领市中院立案庭庭长王少锋、办公室主任邓维强、信访办主任李光华一行到韩城法院调研“双进”工作及“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韩城法院党组书记、贾院长和班子成员陪同党宏军院长一行检查指导了诉讼服务中心、“两个一站式”建设改造现场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韩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宁振全汇报了该院关于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情况。立案庭庭长郭小辰汇报了“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

党宏军副院长对韩城法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推进“双进”工作开展。纲举目张,用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努力实现“四个一流”,做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二是要高点站位,完成两个“一站式”建设。利用好韩城计划单列这个平台,打造标杆,为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主动作为,建立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在现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扩大范围,拓展领域,打造更加完善的机制;四是要从严治院,抓好审判质效工作。要从源头上化解纠纷矛盾以及涉诉信访问题等,要在审判质效上下足功夫,解决根本问题。同时,党宏军副院长表示,希望韩城法院做好排头兵,为全市法院系统提供更多的可供复制和借鉴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模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加强责任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对表、坚持机制创新、坚持督察督办,认真开展好“双进”工作。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补足短板,迎头赶上,争创一流。在“两个一站式”建设上,继续发挥主动性,加快建设步伐,加强学习力度,打造亮点、打造品牌,为市域治理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