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金城派出所开展校园管制刀具专项检查(图)

发布时间:2020-05-08 17:32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许可 点击次数:6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持续好转,中、小学陆续复学复课,为进一步加强对管制刀具的管理,严格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入校园,避免校园恶性事件的发生,5月7日中午,韩城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管制刀具突击检查。

韩城市金城派出所开展校园管制刀具专项检查(图)

检查中,民警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同校方负责人对学生宿舍的被褥、衣柜、床底等隐蔽的角落进行详细的检查,在检查的同时向在场的同学们宣讲了私藏、携带管制刀具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杜绝私藏、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并要求学校的保安人员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校园出入人员安检、登记制度,严防管制刀具和其他危险物品流入校园造成不良后果。

韩城市金城派出所开展校园管制刀具专项检查(图)

此次检查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今后派出所将进一步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将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加大防范力度,把安全隐患彻底扼杀在萌芽状态,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为广大学子成长成才做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