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警苑文化 正文
窄屏浏览

【古莘警韵】致老妈

发布时间:2020-05-07 15:56 来源:平安合阳 点击次数:0

老妈是赋予我们生命、陪伴我们成长的那个人;

老妈是世界上默默付出、最爱我们的那个人;

无论你身在何方,相信那个最牵挂你的人就老妈。

转眼间2020年母亲节就要到了,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太多的词藻,但我有的是一片真心,借此键盘的敲击声来诉说我对老妈的爱。

【古莘警韵】致老妈

步入中年的我此时已更加了解身为一个母亲在家中的重要地位,真是“有娘便有家”。和父母楼上楼下朝夕相处了十年之久,心中的那份爱早已割舍不断,记得这些年的母亲节都是我陪父母一起度过的,我们在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谈家庭、谈工作、谈孩子……老妈慈祥地笑容,开朗的性格、朴素优良的品格一直感染着我,逐渐我的长相、性格慢慢地越来越像她,老妈的聪明、处事的态度是我最钦佩的。

【古莘警韵】致老妈

今年的母亲节不同于往年,老妈因为身体的原因不在我的身边,一场大病没能打垮她,坚强的母亲又重新站起来了,在这个五月最温柔的季节里,女儿想告诉你:你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有你在,便是我最好的时光。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愿牵着您的手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