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07 10:50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4

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提高扶贫干部思想认识、提升帮扶成效和满意度,强化扶贫干部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理论知识的掌握,提升扶贫干部的帮扶能力和水平,4月29日下午2点,韩城市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由郑为明主持召开,局全体扶贫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扶贫工作精神和韩城市脱贫攻坚工作精神为主要内容,针对扶贫干部应知应会“七十问”、贫困户退出的五项指标、八个一批的政策和标准、扶贫干部“十三个说得清”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如何尽职尽责开展帮扶工作,增强了扶贫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培训会后并对扶贫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培训会要求扶贫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沉下心开展帮扶工作。一要突出实干,提高实效,提升帮扶满意度;二要强化纪律,严明责任,主动作为,开展好扶贫扶志工作,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三要履职尽责,与帮扶对象多见面、多谈心,树好帮扶形象、尽好帮扶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