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 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落实(图)

发布时间:2020-05-07 10:44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3

5月6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韩城市“两会”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孙向贤组织干警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褚锦锋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政治部主任宁振全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在这场世纪决战中铸就的战“疫”精神,结合韩城法院“讲政治、抓办案、带队伍、推改革、强科技、增公信”的工作思路,以扎实开展“实现‘双进’为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活动为载体,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韩城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提供强大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