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6 17:14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2

5月6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政治部主任宁振全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旺纯组织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了胡和平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强调,全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司法为民的使命责任,立足岗位本职,将审判工作与当前全市发展大局相结合,统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将全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