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两会”精神(组图)

发布时间:2020-04-29 08:18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2

4月28日下午,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两会”精神,研究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主持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市“两会”精神。雷伟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市“两会”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行动上。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主动积极作为。全局要深刻领会此次专题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利长远,紧盯重点、亮点工作任务不放松,以更高的站位防风险,以更优的法治环境护发展,以更实的举措强队伍,全力推动韩城司法行政工作勇争一流、走在前列。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务必抓好落实。按照会议精神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紧紧围绕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六个聚焦”和“十项重点工作”,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科室、处、所、中心要吃透任务标准,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引领抓落实、担当担责抓落实、量化任务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