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强化队列队形训练 展示民警精神风貌——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队列队形大练兵(组图)

发布时间:2020-04-27 09:01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焦晨 点击次数:3

微信图片_2020042614525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焦晨)为认真贯彻落实韩城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全体民警、辅警的基础体能素质和队列动作水平。4月24日下午,治安大队由大队小教官胡智组织开展队列队形大练兵。练兵前,副大队长吉建军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在训练过程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克服困难,通过体能练兵,促进学习训练"两不误、双促进"。

训练中,大家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声音洪亮,认真练习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动作内容,领会队列要领,做到动作整齐划一,步调一致,对容易出现的习惯性错误动作及时进行了纠正。参训民警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严谨的态度投入到训练中,用心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努力达到队列动作规范要求。

此次训练以队列队形训练为主,让参训民警循序渐进投入到实战大练兵热潮,进一步加强了民辅警仪表、仪容等警容风纪的养成,提高了民辅警的综合素养和整体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战能力和各项治安管理业务工作的有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426145257

微信图片_2020042614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