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4-25 10:49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在助力法治乡村建设中的作用。近日,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司法干警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利用集市在金城莲池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韩城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图)

活动围绕宣传宪法、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创文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农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按照立足农村、面向农民、结合实际、服务群众的原则,为群众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布袋2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韩城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图)

此次“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对进一步推进农村法律知识的普及,培育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司法局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立足基层,面向群众,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打通法律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法治城市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