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关于恢复对外开放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4-25 10:46 来源: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 点击次数:72

各位读者:
    为满足读者阅读需求,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根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公共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站)有序恢复开放与服务工作指南>的通知》、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严防疫情输入反弹有关事项的公告》、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批准市司马迁图书馆对外开放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馆实际,现就司马迁图书馆恢复对外开放服务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0年4月25日起至疫情防控全面结束前,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每周一8:00——12:00因系统维护闭馆)。
    二、开放部(室)
    一楼自科社科阅览室、少儿阅览室、龙门书屋。
    暂不开放部(室):二楼电子阅览室、双英书斋、地方文献室、报刊阅览室,具体开放时间待疫情全面结束后另行通知。
    三、入馆须知
    (一)暂只提供借还书、办退证服务,不提供在馆阅览及自修服务。读者在完成借还书、办退证服务后,应尽快离馆,避免逗留。
    (二)读者入馆请自觉佩戴口罩,在入口处需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在37.2℃以下)、查验健康 二维码、实名制登记后方可入馆。
    (三)借阅过程请勿聚集,请勿摘下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同一借阅区读者过多时,需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四)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部室阅览坐席容量的50%),其他读者须在馆外保持距离有序等候。
    四、注意事项
    (一)如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到临时隔离间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处理,及时就诊。
    (二)请读者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到馆。开馆后,读者在闭馆期间借阅的书籍,可延期至5月30日之前归还,在此期间免收过期滞纳金。
    五、温馨提示
    每天开馆前,我馆将对馆舍公共服务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读者归还的书籍统一进行臭氧消毒,请广大读者放心来馆借阅图书。

咨询电话0913-5218002、0913-5212242
疫情期间,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和支持!

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