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9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9

4月21日,韩城市召开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家信访局、省信访工作联席会的会议精神,总结分析韩城市第一季度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双喜及各镇办、各联席会成员单位、陕煤韩城矿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卫高民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信访系统坚持“严防疫情扩散、畅通信访渠道”,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全市信访工作呈现工作质效显著提升、信访形势平稳向好的良好态势,一季度网上信访“四率一占比”有所提升,为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卫高民要求,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坚定做好当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市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好中省各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扎实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推动我市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精准施策,狠抓业务,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内提素质、外塑形象,做优考核答卷,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严明工作纪律,全力化解本辖区、本部门的重点群体访问题和信访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我市信访事项攻坚化解率、人民群众满意率。要把握重心,夯实责任,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总体要求,压实属地责任,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信访问题化解向前端、向基层延伸,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