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倾情化解贫困户交通事故纠纷(图)

发布时间:2020-04-24 11:14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2

近日,韩城市司法局成功化解芝川镇峰塬村贫困户王某的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双方达成互谅互让调解协议。

韩城市司法局倾情化解贫困户交通事故纠纷韩城法治(图)

2020年4月11日21时许,峰塬村贫困户王某驾驶摩托车行驶时,与路某驾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所幸未有人员受伤。随后双方就各自的车辆损伤费用多次进行协商,最终都不欢而散。王某在束手无策的情况下求助于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峰塬村第一书记和包联干部详细了解了本次交通事故发生前因后果、责任划分,协调交通事故调委会和办案交警对纠纷当事人耐心地析法、明理、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互谅互让调解协议,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韩城市司法局倾情化解贫困户交通事故纠纷韩城法治(图)

在此次纠纷的化解中,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推进法治扶贫工作,为贫困户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的法治意识,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