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明方向 鼓干劲 实战保审判(图)

发布时间:2020-04-24 09:04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5

明方向 鼓干劲 实战保审判(图)

明方向 鼓干劲 实战保审判(图)

4月22日下午2:30,韩城法院组织司法警察大队全体警员和办公室负责装备工作人员在院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暨“六专四室”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旺纯参加会议。

会上,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高峰从加强政治引领、制度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能力建设、教育培训、平安建设、调研宣传、从优待警等八个大方面28个点就全省法院2020年司法警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并将“六专四室”改造达标工作作为今年警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再次从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时间节点对照规范认真整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佑荣讲话,强调各级法院要充分认识抓好司法警务工作,特别是“六专四室”标准化建设对促进人民法院规范化建设、保障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的重要意义。

要认真贯彻最高法院和省法院决策部署,抓好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开展好“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抓好“六专四室”达标改造工作,助推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政委杜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级法院分管领导和警队要提高认识和站位,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和落实,按照总队安排部署,全面扎实地搞好2020年各项司法警务工作,各部门通力协作完成好“六专四室”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明方向 鼓干劲 实战保审判(图)

最后,副院长高旺纯强调,要学习领会好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司法警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命令听指挥,按照上级法院安排,按时完成好“六专四室”标准化建设工作,认真开展好实战化训练,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执法水平,提升警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完成好全年各项警务工作任务,树立良好职业形象,服务保障审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