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政治学习大比武 理论考试促提升——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政治练兵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04-23 09:23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焦晨 点击次数: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焦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全面提升治安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4月22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开展政治练兵理论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练,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考试采取逐人、闭卷作答的方式进行,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考试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脱贫攻坚相关知识为重点考点,综合检验了参考民辅警在前期政治练兵过程中的理论学习掌握程度和实际运用能力。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警容严整,态度端正、规范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此次政治理论练兵考试,全面、真实地检验了民辅警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治安大队全体民辅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执法服务能力,为不断提升治安业务工作能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