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交警进企业 安全宣教忙(组图)

发布时间:2020-04-23 08:39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刘妮 李萍 点击次数:4

韩城公安:交警进企业 安全宣教忙(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妮 李萍)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企业职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1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任红亮带领法制督察中队、交通秩序管理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70余名运输驾驶员开展“警企联合话交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紧盯重点排隐患、强化宣传保安全。

活动中,民警通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组织运输驾驶员参观了事故残骸车辆,播放道路交通警示教育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PPT”课件等形式,结合目前公安部召开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会的要求,以案说法,深入浅出的为在场的驾驶员重点讲解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分心驾驶、无证驾驶、随意变道、闯红灯、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要求他们提高自身素质,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培训现场,民警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通过问答,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副大队长任红亮强调:企业负责人应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培训和管理,定期组织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引导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驾驶习惯,杜绝疲劳驾驶、强超硬会等交通陋习,严格落实交通管理制度。最后,企业保卫部部长张磊、轧钢厂厂长李晓军表态:安全管理也是企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公司在今后一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及驾驶人的监管力度,全力配合交警部门落实货运车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近两个小时的交通安全宣传培训活动,使企业驾驶员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和谐、畅通。

韩城公安:交警进企业 安全宣教忙(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进企业 安全宣教忙(组图)

IMG_0415

IMG_0462

韩城公安:交警进企业 安全宣教忙(组图)

微信图片_2020042217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