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0-04-18 09:49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薛晓宁 点击次数:7

IMG_17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薛晓宁)为切实加强人民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我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环境。4月17日,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开展了以“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建设和谐平安韩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设立在新城区禹甸园广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一同参与宣传,为群众耐心解答疑惑。经侦大队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法律普及和以案说法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揭露惯用犯罪伎俩,传授防骗知识,提醒市民“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支持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非法集资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

与此同时,经侦大队利用公安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组织民警、辅警广泛转发防范非法集资信息,开展线上宣传,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经济秩序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IMG_1748_看图王

IMG_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