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0-04-16 09:31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2

近日,韩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主持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冯振东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图)

会议传达了冯振东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会议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恪守纪律规矩,争当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三是认真抓好落实。通过开展“四个一”警示教育活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紧抓好、做细做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