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王少飞深入韩城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经侦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4-16 09:29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薛晓宁 点击次数:16

4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深入韩城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经侦工作,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陪同调研。

王少飞深入韩城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经侦工作

王少飞认真听取了经侦大队大队长史强对队伍建设、案件侦办、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就细节问题与民警进行了探讨交流。详细了解后,对韩城经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经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指出:一是要严格队伍管理,充分发挥经侦职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侦难点热点问题攻坚破难,锤炼过硬队伍作风;二是要加大办案力度,全面梳理在侦案件,加强重点案件及线索的分析研判,适时开展破案攻坚行动,推进涉税犯罪“百城会战”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结合韩城发案特点,广辟线索,深入研判,变被动接案为主动出击,变传统个案打击为集约化作战,服务经济发展;四是要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加大经侦业务培训力度,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提升基层经侦民警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五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与经侦支队对接,查找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打造韩城经侦亮点,力争在年终考核中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