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0-04-13 11:3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和小博 点击次数:13

4月11日,韩城市市召开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副市长孙长虹,市政府秘书长薛立强,市国资事务中心、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以及城投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召开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听取了全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存在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韩城市召开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既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惠及广大职工的民生工程,各单位和企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工作领导小组要明晰政策要求、理顺关键环节,增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要剖析存在问题,强化地企沟通,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要卡实各方责任,倒排时间节点,规范工作流程,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任务如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