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疫情无情人有情韩城市看守所连收暖心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12 09:37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贾亚妮 点击次数:9

4月10日,韩城市看守所连续收到两封来自监室在押人员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从这次疫情爆发以来,看守所的民警们为了保护我们不被传染,执行了封闭式管理,我们看到所有民警都在为抗击疫情而战斗,7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无时无刻能看到从所领导、管教民警、巡诊医生、伙食管理人员忙忙碌碌的身影。每天增加了押员的放风次数,增加了室外活动时间,为每个监室进行消杀工作,您们为了我们这些犯过错的人,全身心地投入,牢牢地阻隔病毒,铁门、铁窗是冰冷的,但您们的管理是温暖的。我们会记住这70多个日日夜夜,感谢您们,您们是勇抗疫情的逆行者,在你们的精神感召下,我们一定改过自新,回报社会!……”

疫情无情人有情韩城市看守所连收暖心感谢信

信虽短,但字里行间充满着对看守所领导和民警的感激之情。在疫情防控期间,看守所全体民警、辅警、医务人员和工勤人员克服困难、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坚持对每名在押人员谈心谈话和教育引导,每日测体温,对年老体弱、有心脏病的押员密切监护;坚持严格落实监室卫生及在押人员用餐卫生制度,开展监室消毒;坚持严格执行监管场所ABC三班制,严格管控进所人员与物资,实行全封闭隔离管理,24小时严盯严防,真正做到零遗漏,确保了战“疫”期间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