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与绿城集团和万科集团座谈交流(图)

发布时间:2020-04-11 09:14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

4月8日和9日,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分别与绿城置业发展集团,陕西万科公司座谈交流合作事宜。副市长张景锋,市政府秘书长薛立强,经合中心、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韩城市与绿城集团和万科集团座谈交流(图)

亢振峰对各企业来韩考察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和后续发展思路,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探讨了合作思路。

韩城市与绿城集团和万科集团座谈交流(图)

亢振峰指出,韩城作为陕西省唯一的计划单列试点市、关中平原东北部次区域核心城市,近年来,始终秉承“开拓、实干、创新、诚信”的发展理念,大力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推动区域工业化和城镇化取得显著发展。现阶段,全市立足黄河滨水的区位优势,正在与山西省河津市聚焦“经济一体化、服务同城化”的目标,共建“华夏龙门、一城两区”的百万人口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京昆高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和省际合作示范区。下一步,我们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强产业经济、壮大城市“骨架”;做优城市配套、丰满城市“血肉”;做足生态文章,拓宽发展空间;做响文化文章,提升城市价值,通过产业引人、城市聚人、服务留人,实现人兴城兴。希望双方开阔思路,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韩城市与绿城集团和万科集团座谈交流(图)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韩城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区域消费市场,是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企业将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助力韩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