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0-04-04 11:07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72

4月3日,韩城市召开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党务工作。市委副书记杨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师选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以及各部门、镇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会上,沙利娜、师选勤、石雨、卫高民分别对韩城市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组织工作、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杨澎就做好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务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务实进取,推动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韩城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迎难而上、实干在前,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示韩城发展新气象和干部新作为。

韩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发挥好党建工作统领经济发展的基石作用。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运用三项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擦亮韩城干部作风这块“金字招牌”。要建强基层组织,筑牢基层堡垒,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

韩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围绕全市大局履职尽责,在破解实际问题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营造人人都是韩城形象、人人维护韩城形象、人人宣传韩城形象的社会氛围。要切实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抓好依法管网治网,发挥市级主流新闻媒体作用,开展主题宣传,报道先进典型,弘扬加快发展的正能量。要切实加强党对文化事业的领导,讲好守护文化根脉的历史故事,传承革命信念的红色故事,加快建设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韩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加强专业化建设,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专业技能。要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破坏稳定、破坏环境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行业整治力度,积极创建无黑无恶城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努力建设平安韩城、法治韩城,抓好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平安村组创建活动,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安全感。

韩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会议要求,统战工作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统战对象结构变化实际,最大限度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个主线,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议全局和议专项结合起来,及时研究部署相关领域重大事项和重要任务。要把社会各界力量凝聚到追赶超越上,把民主党派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加动力、减少阻力、形成合力,全力推动韩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