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赴中铁一局集团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0-04-04 11:03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65

4月3日,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带队赴西安,与中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一行洽谈深化政企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交通局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对中铁一局集团近年来给予韩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韩城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思路。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亢振峰赴中铁一局集团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图)

亢振峰指出,改革开放40多年来,韩城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自然资源禀赋,坚持开拓进取、创新实干,推动工业化和城镇化发展迈入新阶段。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直面问题不回避,“三大攻坚战”进展顺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我们正在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与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为抓手,为城市“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下一步,韩城将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道路,擦亮特色产业品牌,争取承载更多发展要素,做优人居环境和城市配套,实现产业引人、城市留人,产城融合发展迈向新阶段。在此过程中,重大交通设施是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素,希望中铁一局充分发挥央企实力和担当,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同时在城市综合开发、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领域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亢振峰赴中铁一局集团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图)

马海民对韩城市当前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韩城地理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长远发展规划让企业充满信心。企业发展也离不开地方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和信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中铁一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韩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