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带队赴江苏开展产业招商(图)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0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李盼峰 点击次数:2

4月2日,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带队赴江苏省张家港市开展产业招商,副市长孙长虹,经合中心、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带队赴江苏开展产业招商(图)

亢振峰一行实地考察了沙钢集团焦化生产管控中心、物料运输码头和硅钢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分别与国际冶金产业园和江苏冶金研究院座谈,听取冶金工业园区产业布局、政策配套、招商引资和镇园一体化管理等方面经验介绍,交流探讨钢铁产业市场前景、发展方向和推动升级转型工作。

亢振峰带队赴江苏开展产业招商(图)

亢振峰对张家港市和沙钢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说,产业、技术的培育和发展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张家港市当前在工业产业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离不开企业家们始终如一的干事创业激情和当地党委政府谋动思变、积极进取的精神。韩城工业因煤而生、因钢而兴,特别是冶金工艺起源历史悠久,经过近几十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钢为核心的“煤焦钢电化建”主导产业,在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作用地位突出。与此同时,我们也面临产业链条单一、链条不长、链条不绿等问题,此次考察一方面旨在学习沙钢集团在节能减排、智能管控和“延链、增链、绿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另一方面也基于苏陕协作、产业转移合作关系,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寻找东西部产业合作契合点,诚恳邀请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来韩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亢振峰带队赴江苏开展产业招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