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男子“五进宫”不思悔改 再行盗窃被警方抓获(图)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2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周杏 点击次数:99

一男子曾因盗窃“五进宫”,岂料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重操旧业,被板桥派出所民警抓获,等待他的必是法律的严惩。

男子“五进宫”不思悔改  再行盗窃被警方抓获


3月28日16时许,板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从其家中鬼鬼祟祟出来,怀疑家中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在赶赴现场途中,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体貌特征与报案人描述的极为相似,遂对其进行盘查。在盘查中,该男子答非所问,闪烁其词,漏洞百出。于是,民警将其依法传唤至办案中心做进一步调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薛某有五次盗窃前科,刚刑满释放不久,现为某煤矿职工,疫情期间未上班导致手头拮据,便产生盗窃念头,在证据面前薛某对其入户盗窃的犯罪案件供认不讳。

目前,已是“五进宫”的薛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男子“五进宫”不思悔改  再行盗窃被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