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律咨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治 :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提升律师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5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3

3月30日,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一行到陕西行天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工作,并对陕西行天律师事务所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

雷局长一行检查了律师事务所的阵地建设和所务建设,听取了律师事务所关于律所党建、律所文化、律所定位以及律所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律师事务所的全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积极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服务;二是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三是增强团队意识、激活团队活力,争创全面过硬的律师事务所。

韩城法治  :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提升律师服务能力

陕西行天律师事务所主任殷鹏星表示,全所律师将始终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司法行政机关的指示精神,严守律师职业道德,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以及广大民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将行天律师事务所打造成为一家为政府排忧解难、为当事人伸张正义、为维护社会和谐恪尽职守的先进律师事务所,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