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查院 点击次数:3

3月26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工作不足,再鼓干劲。

韩城市检察院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年,该院办公室在负责人高幸福的带领下,紧贴服务保障全院工作顺利开展为目的,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机制,不断研究新形势下服务检察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有效保障了全院检察工作顺利开展。办公室干警能积极抓好综合服务工作,认真做好检察信息,及时将检察工作的亮点宣传出去,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可和了解;干警严格执行机要保密的各项安排部署,做好网络保密管理工作;完成了全年各类档案归档工作,管理更加规范;重视检务督察工作,加强对全院重点工作的督促推进和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密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联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韩城市检察院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新的一年,该院办公室将抓好综合协调提高办公室管理水平;强化制度管理,将工作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快速反应、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