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打防并举 标本兼治 促进扫黑除恶工作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3 来源: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2

3月31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副检察长、院扫黑办主任谈建林传达学习了中省市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的以及有关文件精神。文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案件攻势、深化重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该院班子就如何开展“一案一整治”工作,“关于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等专项活动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该院高北慰检察长从深入学习、提高站位、依法严惩、标本兼治、加强宣传、督促指导等三个方面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