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孙继胜一行看望慰问强疗中心民警(图)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3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8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韩城市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取消休假,敢于担当,严格落实市局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承担全市公检法案件羁押人员的集中隔离工作,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押人员的安全。

孙继胜一行看望慰问强疗中心民警

3月26日,韩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孙继胜、市爱心济困协会名誉会长刘庆刚等一行5人,来到韩城市强疗中心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及医护人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一同参加了慰问。

孙继胜一行看望慰问强疗中心民警

孙继胜在详细了解了韩城市强疗中心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封闭式管理之后,询问了民警、辅警的日常生活状况。他指出,监管场所是特殊场所,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劲。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每一位民警、辅警都要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深入排查整治管理薄弱环节和各类安全隐患,坚决保障每位在押病员的安全。同时要教育引导民警、辅警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监管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孙继胜一行看望慰问强疗中心民警

樊小军代表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感谢市政协的关心慰问,表示全体民警、辅警及医护人员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管理制度,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全力确保公安监管场所和监管民辅警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