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着力环境污染 推进公益诉讼(图)

发布时间:2020-03-29 10:29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根据韩城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治理工作的部署安排,为了切实解决该市龙门地区面源污染问题,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立足公益诉讼职能,迅速开展工作。

韩城检察:着力环境污染 推进公益诉讼(图)

3月25日,该院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工作组张锋涛检察官等2人前往龙门环境整治现场,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环境污染情况。他们在正修建的大唐韩城二电运煤专线工程现场,了解运煤专线以外场地绿化进度,并对沿线企业和个人违法用地的核查和各停车场规范设置、规范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发现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效果不理想。

韩城检察:着力环境污染 推进公益诉讼(图)

该院将针对发现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结合相关责任单位职责,提出检察建议,督促他们履职履职,为建设良好生态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