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卫高民一行深入韩城市金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3-29 09:25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薛静 点击次数:0

3月27日下午,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一行来到金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卫高民一行深入韩城市金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图)

调研中,卫高民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金城派出所接警室、执法办案区、户籍室和办公室内务建设,详细了解金城派出所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刑事行政案件发案规律以及派出所警力配置、队伍管理、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社区警务、疫情防控、接处警和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的工作、待遇等情况。同时听取了所长卫英民关于“枫桥式派出所”“中心警务室”建设、治安突出问题、扫黑除恶及基层派出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瓶颈和下步工作思路等情况。

卫高民一行深入韩城市金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图)

卫高民对金城派出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重要指示,慎终如始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