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全警大练兵】韩城出入境多举措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03-28 09:56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王婉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婉)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以来,韩城市公安局出入境大队高度重视,闻令而动,本着“向练兵要战斗”的工作理念,着力强化民警、辅警党性觉悟、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创新练兵模式和方法,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

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重要阵地,活学活用。大队全体人员把“学习强国”学习作为每日必学项,利用每日班前会时间学,紧跟形势,紧跟思想教育,线上线下同步学。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创建学习小组,进行问题交流。

把“日计划、周考核、月考评”作为重要手段,精细管理。大队紧跟当前工作形势,制定切实有效的学习计划,对综合知识、业务知识、文明素养等进行全面的梳理计划,有目标、有步骤、有方法地完成。

把“轮岗轮训”作为重要方法,全员提升。大队以“大练兵”为契机,为了更快、更好地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大队运用“轮岗”学习方式,让不同岗位、不同业务、不同工作要求的民警、辅警补充新知识,提升新技能,促进全员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