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关于使用“健康通行码”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2 来源:韩城发布 点击次数:38

关于使用“健康通行码”有关事项的通告

为提高公众出行便利度,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现就使用“健康通行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指的“健康通行码”,包括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渭南健康码”公众号申请的“健康码”和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的“防疫信息码”三类,均可作为在省内交通卡口、居住小区、工厂厂区、公共管理和服务机构等重点公共场所的电子通行凭证,如跨省流动提倡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的“防疫信息码”。

二、未申请陕西省“健康码”“渭南健康码”的人员,即日起可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和“渭南健康码”公众号申请“健康码”,或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防疫信息码”,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也可在微信、支付宝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进入疫情防控,查看个人健康信息码。

三、所有人员进入我市医院、火车站、客运站、商场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时,向管理者或营业者出示陕西省“健康码”、“渭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信息码”均可。

四、“健康陕西”公众服务、“渭南健康码”公众号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生成的绿、黄、红三色码分别对应低、中、高三个健康风险等级,其中绿色代表可以自由出行,黄色代表需要居家隔离观察,如出现红色码,则表示需要集中隔离,应第一时间向市应对办疫情防控组报告。

五、对来自湖北或前往“湖北”的人员,“健康码”适用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要求执行。

六、所有人员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之一,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渭南健康码”公众号或下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请健康出行码。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