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加强阵地建设,全力推进标准化司法所进程

发布时间:2020-03-04 18:08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2

为全面提升全市基层司法所标准化建设,近日,韩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副局长文毅、郑为明一行深入到芝阳司法所、板桥司法所、芝川司法所对各所阵地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在司法所办公用房选址、办公条件改善、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调研过程中,雷伟对基层司法所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对年轻同志的工作积极性表示肯定。他强调基层司法所在推动法治韩城、平安韩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必须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基层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一是要外树形象,内练素质,加强司法所阵地建设,高标准创建规范化司法所;二是要齐抓共管合理安排人员,将司法所工作再归整、再细化、再提升、再提炼、再完善,努力打造全省先进司法所观摩示范基地;三是统筹各项工作,大力推进辖区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