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信访局防疫情,畅民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09:27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点击次数: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韩城市信访局严格落实省信访局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讲政治,顾大局,抓细节,严防范,全局上下坚定信心,积极行动,一手抓严防疫情,一手抓网上信访,展示信访干部的良好作风,确保疫情防得住,工作不耽误。

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做好疫情防范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零报告”排查制度和外出人员隔离防范措施,要求上班同志戴口罩,进出单位人员量体温,外来人员做好登记,确保疫情可防范可追查;严格管控办公区域,组织人员对公共区域和办公室内进行消毒作业,切实做到一日两消毒。

全员参与,联防联控。对包联的翰林苑小区五栋楼,逐户上门走访,24小时轮岗值守排查疫情,逐家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使群众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自觉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驻村扶贫工作队到包联帮扶村排查出入人员,指导协助帮扶村消毒防疫工作,按时上报“三保一普”排查帮扶情况。

畅通渠道,多措接访。1月30日,市信访局下发了《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开展网上信访的倡议》,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电话、来信等方式反映合理诉求。信访干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认真办理网上投诉52件,采取网络、微信、电话等加强指导督查,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信访基础业务工作,为全市社会稳定做出积极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