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卫高民调研新城区基层政法单位疫情防控和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3:0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殷依荷 点击次数:124
2月10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先后赴新城区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新城派出所、乔南派出所、象山法庭、新城办司法所、新城办综治维稳中心等,检查指导新城区基层政法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政法工作。市上领导宁双喜及法院等部门领导一同检查。

卫高民现场查看了新城区各政法基层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细致了解了各单位的工作流程,详细查阅了防疫监测台账,及值守地点的防疫防控措施,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卫高民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和政法工作情况,并征求基层同志对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

卫高民肯定了各单位防疫工作成绩,各政法单位发挥了作用,落实了要求,取得了实效。他指出,防疫工作是当前最吃劲工作。新城区的疫情防控是全市的重点,新城办要统筹协调,运用好各政法单位的力量,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各政法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市上的部署安排,严格落实“截、接、控、隔”等各环节具体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彻底切断疫情传播链,排查管控不漏一车、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卫高民要求,新城区各基层政法单位要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谋划好2020年的政法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渭南的各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健全网格,抓点树旗,完善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解决好政法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市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