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警苑文化 正文
窄屏浏览

我发现了这样的你

发布时间:2020-02-10 11:42 作者:薛晓丹 点击次数: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薛晓丹)步入2020年的脚步,还未落下,就被疫情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病毒阻挡不了我们中国人前进的脚步。素昧平生的你,此刻在做什么?在哪里?但现在,我竟然发现了这样的你。

军人,一直以来都是守护我们的铜墙铁壁,铜墙铁壁的中间还有我们的白衣天使、警察、爱心人士……国家危难时刻,冲在第一线的是我们的解放军;防治疫情期间,不讲条件冲锋陷阵的是我们的医护人员;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行为的是我们的公安干警;心系大局、在后方支援的是我们的爱心企业、人士和我们众志成城的全国百姓。

白衣天使,我还记得“非典”时期你们逆行抗战的风采,我却无从体会那种无声的震撼,与时间赛跑的场景,与死神争抢的战斗,是这次疫情让我知道什么是敬畏的撼动。

我是一名派出所工作人员,疫情爆发以来,全警动员抗击疫情,原来我认为城区派出所的工作够忙了,现在才发现,我的战友们工作忙起来简直像一台机器,高速路卡口的24小时无缝对接让我看到你们熬红的双眼,就是走家入户的社区排查也可以忙到凌晨深夜。

我还看到了很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捐钱捐物资来对抗这次的疫情。一家辖区群众为我们捐来自己蛋糕店内的全部口罩,让我看到了人性中最闪亮的那一瞬间。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却知道你为了谁,相信这次风雨过后,我们每个人都会看见最炫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