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3 11:5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37

1月22日,司法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韩城市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伟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褚锦锋《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增强定力 笃定前行 奋力开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的全市经济工作安排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十八届六次全会是我市奋力开创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奋力前行的动员会。褚锦锋的报告和亢振峰的讲话是对我市2019年各项工作的高度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明晰了工作的风向标和指航塔,尤其其中提到的“聚焦推进法治韩城建设完善制度体系”“聚焦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制度体系”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视,明确了司法行政工作方向和路径,对于做好今后司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雷伟要求,司法行政全体干警一是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真真切切领悟,把报告精神统一到全体干警的思想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握实质,学以致用;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我市建设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