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疫情当前 警察不退】韩城交警全警24小时值守!坚守岗位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02-03 11:37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李萍 点击次数:676

检查点,重点逐个排查从外地进入本地的车辆和人员,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对过往车辆驾驶员以及乘坐人员进行测温,详细盘查和询问近期出行路线,并提醒乘客戴好防护口罩,系好安全带,确保出行安全。同时,大队组织民警加强对辖区主干道及国省道主要交界处的管控,采取24小时联勤模式,做细做实进出人员检测排查工作,工作中对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牢牢守住公共交通防控这一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1月27日,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宁双喜,交警大队大队长冀俊学,教导员张建国先后多次来到疫情防控检查点,实地督导检查冠状病毒疫情路面防控等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进行慰问。

1月28日,在防疫第一线,韩城交警接受电视台记者对疫情防控工作现场采访,同时对交警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及警力部署情况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提示广大群众在接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公安执勤民警排查时请如实回答,切勿隐瞒,主动接受检查。

坚守奋战 抗击疫情

近几日,韩城交警无惧雨雪,在国省道、高速入口等重点路段同卫生、交通等部门设置疫情防控点,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严格检查进入韩城市的人员和车辆,全力配合卫生、交通等部门对外来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春节期间安全出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韩城交警将疫情防控与交通违法治理并行,持续开展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民警每日将办公场所、警用车辆进行消毒,以及个人的安全防护,切实保障民辅警“零感染”。

面对春运加之疫情的“大考”,客流量虽然减少,但是事故预防中队民警们依然坚守阵地。

韩城交警联合卫生、交通等部门勠力同心,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始终坚守在路面,严格盘查进入辖区的车辆,设立检查站,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特殊的春节,共同的坚守。在此,韩城交警提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交警在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重要出入口,全力配合协助卫生、交通等部门对进入韩城市车辆开展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守护群众的平安。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他们,请配合工作!让大家共同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