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办公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10:57 来源:韩城发布 点击次数:29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我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办公的通告

鉴于当前全市正处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月3日(正月初十)春节收假起,韩城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办公,确需办理紧急业务的,申请人可通过拨打咨询电话(0913—5252323)的方式进行预约办理,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安排业务办理窗口联系申请人,通知其按指定时间,佩戴口罩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具体恢复对外办公时间,视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的理解与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 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