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副市长宁双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组图)

发布时间:2020-02-01 09:50 点击次数:14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蓉)1月31日上午,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带领公安局部分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深入疫情防控执勤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在西禹高速路口、定点隔离区、集中隔离观察区,宁双喜详细询问了各执勤点近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执勤民警、辅警安全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向他们表示慰问。在巡特警大队,宁双喜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处突专业队,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为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鼓斗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宁双喜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困难,坚定必胜信心,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配合各部门重点加强对湖北来韩人员检查和劝返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工作,对各类疑似人员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要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目标,加强联防联控,对随意外出、参与聚众活动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教育训诫和宣传引导。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借机造谣滋事、恶意污蔑攻击、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定点医院机构等重要区域的治安秩序。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强化后勤保障,科学部署警力,既要保证充足的警力在岗在位,也要尽可能安排好民警、辅警的调休,确保以旺盛精力投入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