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交警: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2020-02-01 09:20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1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韩城交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措施落实

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各检查站、卡口进行实地督导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确保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有力落实。

强化宣传引导,保证人人知晓

民警与卫生部门仔细检查来韩人员,特别是对外出车辆人员开展宣传劝导工作。截至31日,韩城辖区共排查外来车辆17405辆,检查人员51052,成功劝返640辆,剩余车辆正在排查当中,暂未发现疫情车辆及人员;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约4500余份。

既要畅通防疫通道,又要切断病毒传播,民警与卫生等部门8天来吃住坚守在岗位上进行检测筛查、劝返劝阻和现场疫情预防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

大队积极通过交警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短信群发、新闻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帮助人民群众科学认知疫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降低交叉感染率,坚决防止疫情蔓延。自1月25日至元月31日,大队微信、微博推送相关信息103条,媒体转发信息34条。

在此,韩城交警提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重于泰山!如果您在途中遇到工作人员例行检查,请予以配合。同时也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勤洗手,戴好防护口罩,坚决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