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卫高民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1-23 10:15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27

1月11日上午,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环保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龙门镇,以及环保局班子成员、环境监察大队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卫高民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图)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局2019年11月份以来环保监管执法工作情况、二电运煤专线及沿线企业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生态环境局2020年环保工作计划等工作汇报,研判形势、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增添措施。

卫高民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图)

卫高民指出,全市环保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各镇办通力协作,共同奋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污染问题依然很突出,形势依然很严峻,离上级的要求、群众的期盼,依然有很大差距,污染治理重治标不重治本,“散乱污”企业污染顽疾,执法有空白,执法宽松软等问题还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卫高民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图)

卫高民要求,面对当前环保形势,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守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差底线,企业环保设施提标改造、环境综合整治、环保执法监管并重,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生态环境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落实好监管责任,龙门镇要下势整治,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对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排查,监管全覆盖,从严执法,查处全到位,突出重点,整治“散乱污”,加压奋进、不负韶华,坚决打赢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