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点评会(图)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8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37

1月17日,韩城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点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省委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省委政法委和渭南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谋划今年政法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科室2019年度工作汇报,机关干部逐人述职,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导,大家谈成绩、谈问题、谈打算、谈建议。会上还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2个机关先进科室和8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卫高民对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2019年所做工作和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19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在省委政法委、渭南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市委政法委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等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渭南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深化平安建设,推进法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卫高民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是脱贫攻坚夺取胜利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做好政法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围绕一条主线,就是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政法工作《条例》、中省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要抓好两个重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平安”建设。要做好三项工作,扎实做好“雪亮”工程,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政法新媒体建设。要紧盯四个重点,全面推进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无黑无恶市创建,法治韩城建设。要强化五项措施,制定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工作高效落实机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通过努力,实现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