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图)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冯翠红 点击次数:102

“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春节愉快、健康幸福!” 1月21日,春节将近,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来到交警队小区,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张可欣,给他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张可欣家中,褚锦锋关心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简单介绍了全市经济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的规划。褚锦锋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稳字当头、以稳为先,全力整治生态环保突出问题,致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刚刚召开的市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直面韩城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环境治理、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探讨谋划黄河流域韩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计,抓细抓实,全面提升韩城生态环境,充分挖掘和弘扬韩城文化。同时,以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为突破口,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全市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

在征求张可欣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褚锦锋对张可欣及全体离退休干部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自己的身体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张可欣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韩城发展,为韩城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褚锦锋强调,老干部为韩城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韩城的宝贵财富,老干局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方位做好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积极完善老年活动所需的各项设施,给退休老干部提供一个学习交流阵地,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临近春节,全市各镇(村)、社区等,要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社区物业管理,让全市老百姓都能过上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