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9 17:3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梁媛媛 点击次数:0

1月19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政治部主任刘武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刘武军主任强调,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按照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对自身业务素能、纪律作风的提高,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开创新时代韩城检察事业新局面。